The flood

很丧 很政治不正确 别看

©The flood
Powered by LOFTER

一直不敢动手写同人,就算有,也只是在背地里暗搓搓的写上那么几句,过过瘾。
至于发到平台上这种事,我胆子实在太小,受不了像是被推到聚光灯下的感觉,自己那么点藏污纳垢的地方好像也被看了个透。
虽然知道自己这种小透明热度不会很高。
还有一点很重要的,写同人总会ooc,如何在尽量尊重原著人物性格的基础上写出不一样的故事,个人认为是写同人必须思考的问题。
但是这种问题真的很难把握,非常难把握,一不留神就彻底失败。特别是在阅读了大量的同人后,对于原著的理解就会被潜移默化的影响,导致有时候写没几句就突然一阵羞耻感。
这写的是啥?同人的同人?
然后全部删掉重来。
再来,ooc的话,每个人的理解可能都有偏差,所以又一个问题,如果有人指责你认为并不ooc的文章ooc?会怎样?
我没被人家评过,瞎说几句,像是一颗藏在棉花堆的玻璃心“啪叽”一声碎掉,支离破碎却只能藏在棉花堆里,不许出来扎伤他人。
?大概就是这个意思?
因为大家都有一种“写同人就会ooc”的既定看法,(当然我也不是说这个说法是错的,我觉得这挺对的),有时候大加指责的时候总会那么理直气壮,所以玻璃心真的写不了。

胆小,原著难把握,玻璃心。

这三点可能是我蹲同人坑那么多年竟然一点产出都没有的缘故…

【肚痛请假窝在床上边背书边写】